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五制一化 | 政策法规 | 科室职能 | 业务流程 | 财务动态 | 下载中心 | 财务公开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23 11:45  

按照学校要求,2019年1月21日,财务处领导班子在主楼A座201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少杰主持,副处长马维军、孙凤艳参加,党员代表袁华、蔡薇、毕颜杰同志列席,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常树春到会指导。

财务处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关于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班子成员之间采取一对一方式开展谈心交心;采取个别谈话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方式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民主生活会主题撰写了发言提纲。

首先,领导班子及时与督导组成员常树春对接,确定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同时,将准备情况、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等材料提请常树春督导审阅,并根据反馈意见做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第二,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步骤,处长张少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第三,处长张少杰代表班子对班子情况做对照检查,然后三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和班子成员均能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解放思想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每名成员对照检查后,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处长张少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会后将对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立行立改,将意见与建议整改到位。

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常树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如何做好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财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3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1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12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08
· 机关党委财务处等四支... 06/21
·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 06/17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11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06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079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