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五制一化 | 政策法规 | 科室职能 | 业务流程 | 财务动态 | 下载中心 | 财务公开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等四支部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科研经费报销交流会
2021-06-21 09:38 财务处  财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工作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主楼A座226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科研经费报销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初衷是拟解决教师在科研经费报销过程中的疑惑,确保科研经费合理合规使用,在遵守财经纪律的同时将“放、管、服”落到实处。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分管业务的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学院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财务处袁华副处长主持。

交流会上,财务处袁华副处长、李继芳副处长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从本职工作角度出发对科研财务政策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科研经费报销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纪委办公室薛茂男副主任结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发生在高校的违规违纪违法使用科研经费的典型案例,向参会教师进行了相关讲解,提醒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科学技术处蔡庄副处长、社会科学处朱志勇副处长、赵志刚副处长分别就教师关心的科研财务重要节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师代表就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的报销标准、管理流程、税金缴纳等具体问题与各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为参会教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科研经费报销过程中的相关疑惑,各部门也深入了解了教师科研经费报销的一些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了提高服务质量的努力方向。接下来各部门将通力合作,为教师科研经费报销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科研工作长足发展保驾护航。(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3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1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12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08
· 机关党委财务处等四支... 06/21
·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 06/17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11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06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079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