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五制一化 | 政策法规 | 科室职能 | 业务流程 | 财务动态 | 下载中心 | 财务公开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26 13:32 财务处 

按照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4年3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维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结对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王丽波、岳凡琦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维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本次民主评议会前工作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逐一对照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各项问题毫无保留地摆到“台面上”,做到了奔着问题去、点到要害处。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

刀刃向内强党性,担当有为建新功。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认识,坚定了行动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03/26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3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1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12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08
· 机关党委财务处等四支... 06/21
·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 06/17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11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079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