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五制一化 | 政策法规 | 科室职能 | 业务流程 | 财务动态 | 下载中心 | 财务公开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1:22  

为学好百年党史、交流学历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汲取奋斗力量,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要求,7月5日下午于主楼A204室,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少杰主持,副校长钟卫东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处长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半年以来开展的专题党史书目学习、主题党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支委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参与,不断加深了党员对于党史的认识与理解,起到了带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作用。并强调要始终牢记“三个永远在路上”,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方面要时刻自省,要时刻保持与群众的血脉联系,多到群众中去,要不断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半年以来党史学习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同志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即感慨于百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又感受到下个百年的艰巨使命。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从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自我检视、深刻反思、找差距、找不足。通过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掘了自身问题、看清了整改方向。

钟校长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融会贯通学;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步调一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研究策划,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伟大目标不懈奋斗!(财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3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21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12
· 党史学习教育 | 机关党... 07/08
· 机关党委财务处等四支... 06/21
·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 06/17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11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 05/06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500
联系电话:0451-86609079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